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無垠的宇宙,一直是我們好奇的對象,至今還有無數的謎團等我們去探索。其中有關外星智慧生物的存在與否,在世界各地都有相關的傳說。近日在大陸許多地方,不約而同的拍到UFO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南京市與花台區的江先生表示,大約晚上7、8點時,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發著紅光,持續大約4、5分鐘。而重慶南岸區的李先生表示,大約8點20分,長江南岸往北的空中,出現兩個光點。

此段影片PO上網路後,吸引不少愛好者信用卡 credit card參與討論,但還沒有一個肯定的結論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健身運動遇停滯期!營養師揭3大盲點 大部分人缺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這一樣

●擦了防曬卻不見效?醫2018 信用卡 比較師點出兩關鍵 讓你不再擦心酸

●奧客配料當沙拉吃到飽!漢堡店受夠了 這項好康要喊卡
arrow
arrow

    mctheteu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