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江西財經大學日前1張招生海報引起熱烈討論,原來往年招生主打的都是陽光、清新的形象,但今年這張「海外交換學生」招生海報,上頭卻是1名穿著性感、眼神嫵媚的女性,讓大批大陸網友批評此設計猶如「色情廣告」;對此,江西財經大學昨(16)日表示,這張海報並非校方製作,是芬蘭學生自行設計。

日前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痛批,江西財經大學在海外的招生廣告,充滿色情元素,猶如「招嫖廣告」,認為這樣的海報設計相當丟臉,根本就是在「敗壞中國女人的形像和名聲」。

對此,江西財經大學發聲明澄清,強調此幅海報並不是校方製作,而是由芬蘭奧盧大學(University of Oulu)的學生設計,因為2校有暑期交換學生活動,所以芬蘭學生才會自行設計,並且私下張貼在學校的布告欄。

花旗威秀影城優惠

據了解,目前奧盧大學已將海報撤除,設計廣告的學生也透過電子郵件道歉,並強調未來會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更多 TVBS 報導旅行 信用卡 比較
以為沒子彈!父親家中「清槍」噴發 女兒爆頭亡
少女撞碎車燈「90度鞠躬道歉」 暖車主1句話被讚爆
這麼好玩?女邊騎邊玩手機 摔車翻滾後躺地繼續玩

新竹 威 秀 影 城
arrow
arrow

    mctheteu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